Foscam摄像机在Synology群晖中设置自动重启

网络摄像机运行一段时间总会有些不正常。最好能定时重启一下。手上有几台Foscam摄像机。Foscam的录像可以保存在FTP上面,这点比萤石做得方便多了。但是Foscam摄像机固件中并没有设置定时重启设备的操作。结合群晖的计划任务可以做到这点。

Foscam网络摄像机可以通过HTTP方式重启设备,命令如下:

http://YourIPAddressOrDDNS:YourCamerasPort/cgi-bin/CGIProxy.fcgi?cmd=rebootSystem&usr=YourAdminUserId&pwd=YourAdminPassword

在群晖计划任务中添加如下命令,定时即可实现重启摄像机操作:

curl "http://YourIPAddressOrDDNS:YourCamerasPort/cgi-bin/CGIProxy.fcgi?cmd=rebootSystem&usr=YourAdminUserId&pwd=YourAdminPassword";

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