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更改IP后,不能访问问题

安装wordpress的时候里面的域名、IP都已固定。安装好后的通过IP访问,如http://192.168.1.21即打开首页,但是日后需要更改系统IP,改为192.168.2.21,这个时候在通过http://192.168.1.21访问就打不开首页了,其实wordpress的域名、IP等配置已经固定到数据库里了,在wp_options这个表里,需要对里面的字段做些修改,才能通过新的ip访问。做以下修改:

执行该语句。

select * from wph_options where option_value like '%192.168.1.21%'

找到含有旧ip的192.168.1.21的所有字段。

然后执行语句。

update wph_options set option_value=replace(option_value,'192.168.1.21','192.168.2.21') where option_value LIKE '%192.168.1.21%'

将所有包含旧IP的192.168.1.21 全部改为新IP的192.168.2.21。

还要注意wp-config.php文件,里面的DB_HOST配置信息,可以改为新ip的192.168.1.21,也可以直接保持localhost。

这样就在服务器上就可以直接通过新IP打开wordpress主页。

 

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