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taho DI Could not create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 启动问题解决

Pentaho DI 启动失败,提示Could not create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。可能原因有两个,一个是Java路径不对。一个是内存设置不对。

我这次碰到的是Java路径不对。因为服务器上Java环境不对。解决方法是在环境变量中设置PENTAHO_JAVA_HOME,指向JAVA的安装目录(C:\Program Files\Java\jre1.8.0_301)即可。

如果碰到是内存设置不对。编辑spoon.bat文件。找到下面代码行:

if "%PENTAHO_DI_JAVA_OPTIONS%"=="" set PENTAHO_DI_JAVA_OPTIONS="-Xms1024m" "-Xmx2048m"

修改Xms或者Xmx中的数值。然后再尝试启动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